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省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5-08-13 14:50:07 打印 字号: | |
  8月11日上午,根据省法院政治部的工作布署和安排,老干部处工作人员组织省法院机关离退休干部61人,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铁血抗战,物怀英灵” 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物精品展览。

  老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深入了解抗战历史,回顾中国人民为反抗帝国主义侵略所做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深情缅怀了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历史给他们带来的又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老干部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历史,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共同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国梦”发挥余热。

  此次展览用大量的图片、实物、数据,客观真实的展现了在日本侵华战争中,中原儿女遭受的空前劫难和可歌可泣的抗日业绩。通过参观展览,使老同志重温了战争年代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吉林省法院新闻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