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院要闻
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6:02:13 打印 字号: | |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在三楼大法庭通过视频直播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职责,认真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把它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将始终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和热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