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院要闻
延林中院:全力开展攻坚 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0:28 打印 字号: | |

5月7日下午,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攻坚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省法院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审判执行攻坚”专项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吉林省管领导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等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省法院在全省法院有序恢复工作秩序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关工作专班,制定方案,压实两级法院责任,切实推进维稳安保工作和审判执行质效稳固提升,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抓好工作落实,在审判执行攻坚的基础上,将攻坚行动延伸至全院各个条线,抢抓工作进度,创新工作机制,激发全院干警工作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创建无疫机关、无疫单位,严密内部防疫措施,扎实做好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信访接待室等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感染和聚集性疫情。



 
来源:延边林区中级法院
责任编辑:吉林高院新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