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院要闻
四平中院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4:25:54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进吉林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法院干警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鼓励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审判监督第一庭庭长谭贵林就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企业负责人对四平市两级法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听了法院干警的专题宣讲备受鼓舞,也进一步坚定了发展壮大的信心与决心。企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精益求精谋发展,鼓足干劲加油干,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四平市两级法院将继续深入企业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讲,充分运用多种宣传载体和手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活动中,法院干警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院企双方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吉林高院新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