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院要闻
智慧法院丨延边州这4家法院获奖了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4:13 打印 字号: | |

   3月18日,“数字政府·服务社会”2022政务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政务信息化分会年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延边州法院《吉林延边一州三县法院数字化劳动力(RPA)的工作实践》、敦化法院《吉林敦化法院:“RPA”在执行工作中的智能化创新》、珲春法院《珲春法院基于5G的法官移动办案平台》、和龙法院《吉林和龙法院“政法协同”创新应用》等4篇案例,被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政务信息化分会评为2022年度数字政府治理应用主题“优秀案例”,并入围《数字政府服务社会——2021、2022年度数字政府治理应用主题优秀案例汇编》。

延边州两级法院将继续加大信息技术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深度应用,助力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等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吉林法院工作现代化,贡献“延边智慧”。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吉林高院新闻办